【2024】PTT網友票選》7個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成功鎮/長濱鄉精選

PTT網友票選》7個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

文章目錄

想要從都市的喧囂中逃離,到自然的花蓮台東露營區享受一場放鬆的假期嗎?如果你是個工作族,露營可能是你放下所有壓力的最佳方法。但是,你可能會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地方。有些人會覺得花蓮台東露營區,地點隨便找找就好,因此沒有特別規劃安排,導致選到的露營地點不是很滿意。但是,好的花蓮台東露營區場不單純讓你身心放鬆!無論你是希望跟伴侶有個浪漫的假期、跟寶貝小孩來場寵物友善之旅,好的花蓮台東露營區場地都能幫助你們感情升溫。

這篇文章為你整理了花蓮台東露營區的推薦懶人包,涵蓋了成功鎮和長濱鄉的 7 家露營區。所以,如果你想在花蓮台東露營區度假,但不知道該選哪裡,不妨看看這篇懶人包文章吧!這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等著你們去探索,讓你們的假期充滿無限的驚喜!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第一:拉法鋼琴咖啡屋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從園區往太平洋看的無敵海景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從園區往太平洋看的無敵海景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園區簡介

園區特色一、園區椰林環繞

你怕熱或怕曬嗎?在花蓮台東露營推薦推薦你來拉法園區,拉法在花蓮台東露營區是椰林環繞,就算是在戶外也不會覺得熱,椰子樹遮陽瞬間感覺體感溫度瞬間下降5度。此外,也不用擔心會被突如其來掉下的椰子砸中,園區座位區都有設置天網,就算椰子掉落也不會掉落到地面,安全無虞。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入住一泊二食所提供的早餐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入住一泊二食所提供的早餐

園區特色二、附設景觀咖啡廳

有別於一般豪華露營只提供早晚餐或下午茶服務,可能你是大老遠來花蓮台東露營,所以我們附設咖啡廳,在花蓮台東露營推薦你只要是在營業時間發現餓的話,想買食物或飲料,不用再花多時間開車到外面購買。園區咖啡廳應有竟有,在花蓮台東露營不管是吃的還是喝得像是咖啡、拿鐵、義大利麵、炸物、甜點應有盡有,不用餓的時候自己煮泡麵吃啦!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遊客在吊床上拍的愜意照片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遊客在吊床上拍的愜意照片

園區特色三、慵懶吊床

拉法園區設有兩張吊床,在花蓮台東露營之餘,還可以讓你躺在上面享受愜意的氛圍,立馬就有度假的感覺。而晚上的話可以躺著看星空。不過這園區目前僅設立兩張吊床,所以先到先使用,也歡迎大家來拍個美美美的網美照。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園區走路只要30秒的都蘭黑沙灘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園區走路只要30秒的都蘭黑沙灘

園區特色四、半月灣海灘

你喜歡玩水嗎? 拉法園區下方沙灘是知名的都蘭黑沙灘半月灣,園區走下去只要 30 秒,讓你在花蓮台東露營除了享受大自然的景色之外,也可以進一步來拍海灘美照踏踏浪玩沙,非常適合親子以及寵物遊玩,旁邊也有很多衝浪高手在這附近,也可以欣賞他們的衝浪英姿喔。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豪華露營設備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寵物友善專屬豪華帳篷附設冷氣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寵物友善專屬豪華帳篷附設冷氣

帳篷特色一、分離式冷氣

炎炎夏日住帳篷怕熱嗎? 別擔心,在花蓮台東露營的你,我們有別於一些豪華露營,帳棚內只有電風扇,拉法除了工業電扇之外,每個帳篷都有再安裝「分離式冷氣」,保障開啟後讓帳內室溫降溫,不用怕夏天住帳棚流一堆汗,因此常被網友列為花蓮台東露營推薦口袋名單之一。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每一帳獨立專屬衛浴空間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每一帳獨立專屬衛浴空間

帳篷特色二、獨立衛浴

如果你不喜歡跟陌生人共用衛浴, 怕衛生有顧慮的話,拉法的花蓮台東露營每個帳篷都設立了獨立的衛浴洗澡空間,讓你洗澡或上廁所的時候,不用人擠人,這也是網友們在花蓮台東露營推薦拉法的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豪華露營內附設沙發椅供休憩

帳篷特色三、梳妝台

身為愛美的女性們,在花蓮台東露營的時候假如還要跑到外面的廁所化妝,這樣是不是非常的麻煩?別擔心我們的帳篷內都有設立一個梳妝台,讓你在帳棚內就可以慢慢安心化妝。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成功鎮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第二:昆布海灣露營區

台東露營區推薦第七:昆布海灣露營區
圖片來源:昆布海灣露營區官網

昆布海灣露營區也是在花蓮台東露營區,你不能錯過的露營聖地,它位於成功鎮的台 11 線上,地點非常的完美,營區空間很大,而且還分成兩區,都非常適合看太平洋的海景,如果想要帳篷有點遮陽,可以選擇另個非靠海的營區來自搭帳,營區也有停車場、廁所、浴室等等。你喜歡看花嗎?這裡還擁有花園讓你有個浪漫的約會氛圍,想玩水或踏浪走一段路也可以到沙灘,實在是一應俱全的營區。

昆布海灣露營區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昆布海灣露營區臉書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麒麟路114-6號
電話0936-880-171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第三:麒麟部落露營區

圖片來源:台東麒麟部落露營區官網

你喜歡盪鞦韆嗎?麒麟部落露營區有兩個適合網美拍照的木製鞦韆,前面看著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在搭配上中央山脈的美景,肯定會讓你手機照片拍滿滿。 此外麒麟部落露營區總共分三層,你可以自己喜好挑選搭帳,如果有要租借帳篷等等的服務,營區都有提供,非常方便,而且離成功鎮市中心也不遠只需不到 10 分鐘,是一個便利又美麗的露營地點,也是小編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的收藏名單之一。

麒麟部落露營區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麒麟部落露營區臉書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麒麟路52-6號
電話0911 088 546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第四:旮祭來露營區

圖片來源:旮祭來露營區官網

旮祭來的意思市阿美族,很鹹的意思,這個就是露營區的名稱由來。是因為這個區域後方有個山中鹽泉,部落的老一輩族人都使用這泉水來治療皮膚疾病,以此得名。營區有濃濃的部落風情,正面看向太平洋,讓你一次忘掉所有的煩惱。忘記帶營具嗎?沒關係這裡也提供四人帳租借,園區也有廁所、衛浴的基本設備,這也是小編納入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的推薦場營區的原因。

旮祭來露營區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旮祭來露營區臉書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和平路13-1號
電話0973 356 185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秘境拉法四寶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都蘭黑沙灘日出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都蘭黑沙灘日出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四寶之一、早上拍太平洋日出

在花蓮台東露營的旅程中,早起看日出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體驗,而在拉法園區更是可以享受到類似私人沙灘的日出體驗。當太陽徐徐升起時,海面上的水汽開始升起,太陽的光芒逐漸照亮整個海岸,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偉大和神奇。這裡的日出非常漂亮,因為不用人擠人,所以完全可以享受到屬於自己的私人時刻。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都蘭黑沙灘天空之鏡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都蘭黑沙灘天空之鏡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四寶之二、下午拍天空之鏡

天空之鏡花蓮台東露營區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這個地方以其獨特的倒影效果而聞名。當天空之鏡的水面反射著天空時,就會形成一個非常漂亮的鏡面反射效果,就像是一個天然的鏡子,讓人驚嘆不已。在這個美麗的景色中,你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飄逸的白雲、還有一些小鳥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這些美景絕對會讓你的心靈得到放鬆和治癒。在這裡拍攝美照,然後上傳到 Instagram,一定會引起你朋友的熱烈回響。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夜晚的月光海照映在太平洋上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夜晚的月光海照映在太平洋上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四寶之三、晚上拍月光海

在花蓮台東露營的拉法園區,除了擁有令人嚮往的星空景致,同時還有一個令人心醉的月光海景。由於園區距離太平洋僅有 100 公尺的距離,當夜幕低垂時,月亮慢慢升起,柔和的月光直接照耀在漫延無邊的太平洋上,讓整個海面瞬間浪漫起來。在這美麗的景色中,你彷彿置身於一條通往月球的海上大道上,這種奇妙的感覺令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神奇與美妙。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夜晚的星空銀河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夜晚的星空銀河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四寶之四、凌晨拍銀河星空

在都蘭基本上光害非常少,這是因為這個地區的人口稀少,建築物也不高,所以夜間的照明也相對較少。這使得都蘭成為了星空拍攝的絕佳場所,尤其對於喜愛花蓮花蓮台東露營區和攝影的朋友們來說更是一個必去之地。而拉法園區更是都蘭區內最為知名的星空拍攝景點之一,不僅光害極少,還擁有非常優美的自然環境,如此絕佳的環境下自然也就非常適合拍攝星空的美麗風光了。

花蓮台東推薦露營區:長濱鄉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第五:浪花蟹露營區

圖片來源:浪花蟹露營區官網

喜歡看海嗎? 那位於台東縣長濱鄉真柄部落海邊的「浪花蟹露營區」,你絕對不能錯過。營區傭有無敵海景,想要放空看海是一個絕佳地點。此外,營區也架設了南洋風滿滿的涼亭,泳池以及吧檯,露營搭帳的時候不用擔心都得自己煮食材,實在是很方便。這樣的設計,讓你能在台灣也能體驗異國風情,而搭帳的費用也相當合理,引此也吸引了不少愛拍網美照的人士前往度假拍照,也是小編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的口袋名單之一。

浪花蟹露營區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浪花蟹營地臉書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三間村真柄 4 鄰 77 號
電話0978-687-555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第六:台東巴歌浪藝術園區

圖片來源:台東巴歌浪藝術園區官網

巴歌浪是阿美族語的一個儀式的名稱,意思是謝謝族人們一同完成重要的事情,領袖會抓魚並與大家分享。而花蓮台東露營區巴歌浪藝術園區位於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距離市中心也不太遠,而且還有原民餐廳,如果你不想自行烤肉的話,餐廳就是你體驗的最好選擇。

台東巴歌浪藝術園區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台東巴歌浪藝術園區臉書
地址962台東縣長濱鄉15
電話0965 725 123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第七:真柄禾多露營區

真柄禾多露營區
圖片來源:真柄禾多露營區官網

真柄禾多露營區位於台東線長濱鄉,位於金剛山也同是可以眺望太平洋,營區總共有 20 帳非常寬闊。而營區名稱由來是什麼呢? 真柄是原住民的地名,而禾多是只稻禾多的意思。園區提供衛浴是採半開放式,一共有六間淋浴間以及六間廁所,使用上基本上共用都沒有太大問題。而營區也有老闆的餐廳間小酒館,不管是要用餐或者是小酌一番,在這的花蓮台東露營區都可以滿足大多人的需求。

真柄禾多露營區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真柄禾多露營區臉書
地址962台東縣長濱鄉962
電話0905075000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往拍的太平洋的美景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往拍的太平洋的美景

【結論】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評價

本篇文章我們分享了7 家成功鎮跟長濱鄉的花蓮台東露營區、以及台東露營推薦的拉法鋼琴咖啡屋。如果想要來趟放鬆的豪華露營之旅,卻不知道如何下手嗎?來台東露營真心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我們每個帳篷都附設冷氣以及獨立衛浴。

喜歡露營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花蓮台東露營區啦!在拉法鋼琴咖啡屋,我們提供超讚的露營環境,而且也接受寵物,所以你不用擔心吃東西的問題。在這裡,你還可以在自助咖啡廳裡滿足你的所有需求。此外,如果你是個IG瘋,那就不能錯過我們的四大拍照景點:日出、天空之鏡、月光海、銀河星空。趕快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或打電話預約,一起來享受美好的花蓮台東露營區的假期吧!

看更多請點此篇:台東露營推薦》網美都推免搭帳超豪華:拉法鋼琴咖啡屋!

加入好友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18:00
營業地址959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4-8號
預約電話0975188856(可加入官方LINE預約或致電)
網路評價4.6顆星(滿分5顆)
住宿服務豪華露營、海景咖啡廳、音樂表演廳
露營特色獨立衛浴、分離式冷氣、寵物友善
周邊交通附設免費停車場,台東都蘭海角咖啡旁
拉法鋼琴咖啡屋-營業資訊一覽表

參考資料一、Glamping – Wikipedia

參考資料二、【中秋撩月計畫4】來台東入住海景第一排! 都蘭「拉法鋼琴咖啡屋」懶人帳棚緊貼天空之鏡

參考資料三、花東5大豪華露營!平日入住2千有找 銀河、日出美不勝收

參考資料四、What makes a glamping experience great?

參考資料五、豪華露營吸引力、涉入程度和行為意向之研究

參考資料六、碧海藍天第一排﹗台東網美海景咖啡廳 (上)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