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Dcard網友票選》6個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推薦

Dcard網友票選》6個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推薦

文章目錄

你是個都市工作族嗎?想要來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放鬆一下嗎?最近也許有想過要去豪華露營,但不知道該選哪裡呢?有些人會覺得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地點隨便找找就好,所以沒有特別規劃安排,導致選到的台督免裝備露營區地點自己並不滿意。但好的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場不僅可以讓你身心放鬆,還能讓你和伴侶度個浪漫假期,或是帶著小朋友和寵物一起度假,讓你們的感情更加升溫。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與你分享在花蓮台東露營的好處,以及最近最夯的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免搭帳小木屋等,並整理了 6 間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推薦的地點,讓你花兩分鐘,就可以了解有關露營的新知識,並了解在花蓮台東露營區的優點。所以,如果你想在花蓮台東露營區度假,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吧!

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推薦原因

為什麼要在花蓮台東露營?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官網-狗狗在拉法園區海邊玩耍

花蓮台東是台灣擁有大自然景觀的城市之一,而且露營在花蓮台東是一件很放鬆的事。花蓮台東的地理位置特別,靠近山區並直接面向廣闊的太平洋,讓你可以吸收大自然的精氣,並享受在城市無法得到的大自然氛圍。你可以聽到蟲鳴鳥叫,並遠離都市的塵囂。此外,在花蓮台東露營的晚上光害特別少,非常適合觀看星空,享受浪漫的大自然之旅。這也是小編推薦的重要原因。

在花蓮台東露營的好處

台東豪華露營區推薦-天空之鏡-1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官網-天空之鏡

那麼,在花蓮台東露營和其他縣市露營相比,有哪些好處呢?首先,大多數花蓮台東露營區都離市中心不太遠,所以如果你突然想去超商買點零食或飲料,通常也不會距離太遠。其次,你就可以直接面對廣闊的太平洋!這也是小編推薦在花蓮台東露營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在花蓮台東露營的位置很好,就可以直接眺望太平洋,並且直接看日出,那一定是個很棒的選擇。第三,花蓮台東是原住民的部落,所以如果你想更加深入了解原住民文化,在花蓮台東露營是個很棒的選擇。你可以順便體驗原住民餐,以及民俗表演。這不僅可以讓你身心放鬆,還可以加深對原住民的了解,來趟知性之旅!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第一:拉法鋼琴咖啡屋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從園區往太平洋看的無敵海景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從園區往太平洋看的無敵海景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園區簡介

園區特色一、園區椰林環繞

你怕熱或怕曬嗎?在花蓮台東露營推薦推薦你來拉法園區,拉法在花蓮台東露營區是椰林環繞,就算是在戶外也不會覺得熱,椰子樹遮陽瞬間感覺體感溫度瞬間下降5度。此外,也不用擔心會被突如其來掉下的椰子砸中,園區座位區都有設置天網,就算椰子掉落也不會掉落到地面,安全無虞。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入住一泊二食所提供的早餐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入住一泊二食所提供的早餐

園區特色二、附設景觀咖啡廳

有別於一般豪華露營只提供早晚餐或下午茶服務,可能你是大老遠來花蓮台東露營,所以我們附設咖啡廳,在花蓮台東露營推薦你只要是在營業時間發現餓的話,想買食物或飲料,不用再花多時間開車到外面購買。園區咖啡廳應有竟有,在花蓮台東露營不管是吃的還是喝得像是咖啡、拿鐵、義大利麵、炸物、甜點應有盡有,不用餓的時候自己煮泡麵吃啦!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遊客在吊床上拍的愜意照片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遊客在吊床上拍的愜意照片

園區特色三、慵懶吊床

拉法園區設有兩張吊床,在花蓮台東露營之餘,還可以讓你躺在上面享受愜意的氛圍,立馬就有度假的感覺。而晚上的話可以躺著看星空。不過這園區目前僅設立兩張吊床,所以先到先使用,也歡迎大家來拍個美美美的網美照。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園區走路只要30秒的都蘭黑沙灘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園區走路只要30秒的都蘭黑沙灘

園區特色四、半月灣海灘

你喜歡玩水嗎? 拉法園區下方沙灘是知名的都蘭黑沙灘半月灣,園區走下去只要 30 秒,讓你在花蓮台東露營除了享受大自然的景色之外,也可以進一步來拍海灘美照踏踏浪玩沙,非常適合親子以及寵物遊玩,旁邊也有很多衝浪高手在這附近,也可以欣賞他們的衝浪英姿喔。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豪華露營設備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寵物友善專屬豪華帳篷附設冷氣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寵物友善專屬豪華帳篷附設冷氣

帳篷特色一、分離式冷氣

炎炎夏日住帳篷怕熱嗎? 別擔心,在花蓮台東露營的你,我們有別於一些豪華露營,帳棚內只有電風扇,拉法除了工業電扇之外,每個帳篷都有再安裝「分離式冷氣」,保障開啟後讓帳內室溫降溫,不用怕夏天住帳棚流一堆汗,因此常被網友列為花蓮台東露營推薦口袋名單之一。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每一帳獨立專屬衛浴空間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每一帳獨立專屬衛浴空間

帳篷特色二、獨立衛浴

如果你不喜歡跟陌生人共用衛浴, 怕衛生有顧慮的話,拉法的花蓮台東露營每個帳篷都設立了獨立的衛浴洗澡空間,讓你洗澡或上廁所的時候,不用人擠人,這也是網友們在花蓮台東露營推薦拉法的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豪華露營內附設沙發椅供休憩

帳篷特色三、梳妝台

身為愛美的女性們,在花蓮台東露營的時候假如還要跑到外面的廁所化妝,這樣是不是非常的麻煩?別擔心我們的帳篷內都有設立一個梳妝台,讓你在帳棚內就可以慢慢安心化妝。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18:00
營業地址959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4-8號
預約電話0975188856(可加入官方LINE預約或致電)
網路評價4.6顆星(滿分5顆)
住宿服務豪華露營、海景咖啡廳、音樂表演廳
露營特色獨立衛浴、分離式冷氣、寵物友善
周邊交通附設免費停車場,台東都蘭海角咖啡旁
拉法鋼琴咖啡屋-營業資訊一覽表

花蓮台東豪華推薦露營區:免搭帳小木屋

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推薦第二:三仙台比西里岸營地/渡假小木屋

圖片來源:三仙台比西里岸營地渡假小木屋官網

三仙台比西里岸營地位於花蓮台東縣成功鎮白蓮路 170 號,架設了獨特的小木屋且伴隨著木頭的香味。而且地點靠近三星台,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花蓮台東的美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跟天空連成連成一片,好不愜意。假如想要看日出,在房裡打開光就能看到,而且晚上還有無光害的星空。如果餓了的話,別怕地點太遠,屋內有附設一些零食以及咖啡,貼心的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是小編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的首選之一。

三仙台比西里岸營地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三仙台比西里岸營地/渡假小木屋 bixilian B&B臉書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白蓮路170號
電話0963871968

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推薦第三:卡米莎度樹屋

圖片來源:卡米莎度樹屋園區官網

卡米莎度的意思是日文「神的國度」的意思,而卡米莎度度樹屋坐落於延平鄉桃源村,環境有鳳梨田,以及花蓮台東的山群,讓你一到這裡就感受到放鬆。此外,它很特別的地方是架設在樹上,能讓讓你真實體驗布農族的住宿生活,屋外還可以喝茶看山景,晚上還能體驗原住民的烤肉甚至想學習八部合音,老闆都能提供生態體驗,想來體驗不一樣的樹屋生活,這裡你肯定不能錯過也是,台東露營區推薦的選擇當中不可措施的地點之一。

卡米莎度樹屋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卡米莎度樹屋臉書
地址台東縣延平鄉紅葉產業道路
電話0975-009-920

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推薦:免裝備露營

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推薦第四:波希米亞露營區

圖片來源:波希米亞露營區官網

波西米亞露營區位於台東的卑南鄉,也是號稱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的網紅最美景點,總共有5做手作的帳篷,而且裡面有冷氣,夏天住宿也不怕熱。波西米亞露營區也是 IG 網紅常打卡的景點之一。說到老闆阿草,其是不是台東人而是高雄人,創辦波西米亞露營區的原因是因為住在台東第六年之後,發現台東的土很黏,然後剛好發現這塊空地有在出售,就毅然決的開拓起來。帳篷裡的每個設備都是老闆親自設計搭設,設計感十足也完全不馬虎。此外,老闆也親手架設了露營車,讓客人可以自在選擇需要的房型,裡面也是都有附設衛浴,不用跟別人人擠人。

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 Sunshine Camping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波希米亞露營區 Sunshine Camping臉書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486-8號
電話

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推薦第五:海邊舟舟 曉晴星空露營地

圖片來源:海邊舟舟官網

海邊舟舟的豪華露營區位置是在花蓮台東濱海公路長濱路段,也是小編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的景點之一,入住就可以看到太平洋的海景,而且帳篷的設計是屬於星空帳篷,躺在床上天氣好的話就能看到滿天星空,帳內也有附設獨立的衛浴以及廁所,並提供一泊二食的方案,讓你在花蓮台東就能享受懶人露營的魅力!

海邊舟舟曉晴星空露營地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海邊舟舟曉晴星空露營地臉書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成靜公路
電話08 980 1707

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推薦第六:不想回家

圖片來源:不想回家官網

不想回家露營區顧名思義會讓人來了之後,就不想回家了!除了免搭帳的印地安水管屋,還有小木屋風格的小閣樓以及栗子屋,旁邊還有可供玩水的水池,以及沙灘地可以給一家大小遊玩。假如你喜歡餵魚的話,也有生態池裡面都有魚可以觀賞魚的進食,景觀台也有地方可以一覽花蓮台東的景色,推薦想來花蓮台東遊玩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個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的營區之一。

不想回家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不想回家景觀露營區臉書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富榮路110號
電話0965507555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往拍的太平洋的美景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往拍的太平洋的美景

【結論】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 拉法鋼琴咖啡屋評價

本篇文章介紹了在花蓮台東享受豪華露營的好處,並分享了 6 家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的選擇。如果你想要來趟放鬆的花蓮台東豪華露營之旅,但不知道如何下手,那麼就來花蓮台東露營區,真心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吧!我們的每個帳篷都配備了冷氣和獨立衛浴。

如果你準備好要來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了,不妨來拉法鋼琴咖啡屋看看!我們是一個寵物友善的花蓮台東豪華露營區,還有海景咖啡廳可以讓你放心享用。此外,如果你喜歡在 Instagram 上拍美照,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我們的四大拍照景點:日出、天空之鏡、月光海、銀河星空。快快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 或打電話預約,讓我們來服務您!

看更多請點此篇:花蓮台東露營推薦》網美都推免搭帳超豪華:拉法鋼琴咖啡屋!

加入好友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18:00
營業地址959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4-8號
預約電話0975188856(可加入官方LINE預約或致電)
網路評價4.6顆星(滿分5顆)
住宿服務豪華露營、海景咖啡廳、音樂表演廳
露營特色獨立衛浴、分離式冷氣、寵物友善
周邊交通附設免費停車場,台東都蘭海角咖啡旁
拉法鋼琴咖啡屋-營業資訊一覽表

參考資料一、Glamping – Wikipedia

參考資料二、【中秋撩月計畫4】來台東入住海景第一排! 都蘭「拉法鋼琴咖啡屋」懶人帳棚緊貼天空之鏡

參考資料三、花東5大豪華露營!平日入住2千有找 銀河、日出美不勝收

參考資料四、What makes a glamping experience great?

參考資料五、豪華露營吸引力、涉入程度和行為意向之研究

參考資料六、碧海藍天第一排﹗台東網美海景咖啡廳 (上)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