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露營控必知》6個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含寵物友善)

露營控必知》6個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含寵物友善)

文章目錄

想要在享受一場放鬆的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之旅嗎?如果你是個都市工作族,來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也許是你放下一切的好方法。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地方。有些人會覺得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地點隨便找找就好,因此沒有特別規劃安排,導致選到的懶人露營區並不是很滿意。但是,好的台翁露營區不單純讓你身心放鬆!無論你是希望跟伴侶有個美好的浪漫假期、跟毛小孩來場寵物友善之旅,好的露營場地都能幫助大家感情升溫。

別擔心,本篇文章為你推薦了最棒的 6 個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還有寵物友善的營區,讓你和你的愛犬一起享受美好的露營假期!不要再猶豫了,快快選擇你最喜歡的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讓你的身心徹底放鬆!

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第一:拉法鋼琴咖啡屋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從園區往太平洋看的無敵海景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從園區往太平洋看的無敵海景

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園區簡介

園區特色一、園區椰林環繞

你怕熱或怕曬嗎?在花蓮台東露營推薦推薦你來拉法園區,拉法在花蓮台東露營區是椰林環繞,就算是在戶外也不會覺得熱,椰子樹遮陽瞬間感覺體感溫度瞬間下降5度。此外,也不用擔心會被突如其來掉下的椰子砸中,園區座位區都有設置天網,就算椰子掉落也不會掉落到地面,安全無虞。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入住一泊二食所提供的早餐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入住一泊二食所提供的早餐

園區特色二、附設景觀咖啡廳

有別於一般豪華露營只提供早晚餐或下午茶服務,可能你是大老遠來花蓮台東露營,所以我們附設咖啡廳,在花蓮台東露營推薦你只要是在營業時間發現餓的話,想買食物或飲料,不用再花多時間開車到外面購買。園區咖啡廳應有竟有,在花蓮台東露營不管是吃的還是喝得像是咖啡、拿鐵、義大利麵、炸物、甜點應有盡有,不用餓的時候自己煮泡麵吃啦!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遊客在吊床上拍的愜意照片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遊客在吊床上拍的愜意照片

園區特色三、慵懶吊床

拉法園區設有兩張吊床,在花蓮台東露營之餘,還可以讓你躺在上面享受愜意的氛圍,立馬就有度假的感覺。而晚上的話可以躺著看星空。不過這園區目前僅設立兩張吊床,所以先到先使用,也歡迎大家來拍個美美美的網美照。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園區走路只要30秒的都蘭黑沙灘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園區走路只要30秒的都蘭黑沙灘

園區特色四、半月灣海灘

你喜歡玩水嗎? 拉法園區下方沙灘是知名的都蘭黑沙灘半月灣,園區走下去只要 30 秒,讓你在花蓮台東露營除了享受大自然的景色之外,也可以進一步來拍海灘美照踏踏浪玩沙,非常適合親子以及寵物遊玩,旁邊也有很多衝浪高手在這附近,也可以欣賞他們的衝浪英姿喔。

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帳篷設備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寵物友善專屬豪華帳篷附設冷氣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寵物友善專屬豪華帳篷附設冷氣

帳篷特色一、分離式冷氣

炎炎夏日住帳篷怕熱嗎? 別擔心,在花蓮台東露營的你,我們有別於一些豪華露營,帳棚內只有電風扇,拉法除了工業電扇之外,每個帳篷都有再安裝「分離式冷氣」,保障開啟後讓帳內室溫降溫,不用怕夏天住帳棚流一堆汗,因此常被網友列為花蓮台東露營推薦口袋名單之一。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每一帳獨立專屬衛浴空間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每一帳獨立專屬衛浴空間

帳篷特色二、獨立衛浴

如果你不喜歡跟陌生人共用衛浴, 怕衛生有顧慮的話,拉法的花蓮台東露營每個帳篷都設立了獨立的衛浴洗澡空間,讓你洗澡或上廁所的時候,不用人擠人,這也是網友們在花蓮台東露營推薦拉法的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豪華露營內附設沙發椅供休憩

帳篷特色三、梳妝台

身為愛美的女性們,在花蓮台東露營的時候假如還要跑到外面的廁所化妝,這樣是不是非常的麻煩?別擔心我們的帳篷內都有設立一個梳妝台,讓你在帳棚內就可以慢慢安心化妝。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寵物友善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第二:快樂天堂露營區

圖片來源:快樂天堂露營區官網

快樂天堂露營區位於台東縣台東市建和四街處,尤其是非常適合拍夜景的寵物友善露營營區,地點也離台東火車站很近,並不用再開車到很遠的地方長途跋涉。睡醒之後也可以直接看日出,非常方便。此外如果是春節或連假要入住的話要記得預約,以免到時候到場後發現沒有帳篷可住。園區也有廁所以及淋浴間,對於想露營的露友相當方便。

快樂天堂露營區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快樂天堂露營區臉書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
電話0920307460

台東露營區推薦第三:美山晴露營

圖片來源:美山晴露營官網

美山晴露營位於成功鎮美山部落,營區建設在山坡上,眼前就可以眺望三仙台,並享受 180 度的海景。住宿方面是小木屋,非常的寬敞,每個房間也有獨立的衛浴設備,但禁止吸菸,也請勿在房內吸菸。此外,營區也歡迎大家帶毛小孩前來,也提供專車接送服務,是個花蓮台東露營的好去處之一。

美山晴露營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美山晴露營臉書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美山路227號
電話0932662999

花蓮台東懶人推薦露營區:拉法鋼琴咖啡屋|秘境拉法四寶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都蘭黑沙灘日出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都蘭黑沙灘日出

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四寶之一、早上拍太平洋日出

在台東露營的旅程中,早起看日出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體驗,而在拉法園區更是可以享受到類似私人沙灘的日出體驗。當太陽徐徐升起時,海面上的水汽開始升起,太陽的光芒逐漸照亮整個海岸,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偉大和神奇。這裡的日出非常漂亮,因為不用人擠人,所以完全可以享受到屬於自己的私人時刻。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都蘭黑沙灘天空之鏡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都蘭黑沙灘天空之鏡

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四寶之二、下午拍天空之鏡

天空之鏡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這個地方以其獨特的倒影效果而聞名。當天空之鏡的水面反射著天空時,就會形成一個非常漂亮的鏡面反射效果,就像是一個天然的鏡子,讓人驚嘆不已。在這個美麗的景色中,你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飄逸的白雲、還有一些小鳥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這些美景絕對會讓你的心靈得到放鬆和治癒。在這裡拍攝美照,然後上傳到 Instagram,一定會引起你朋友的熱烈回響。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夜晚的月光海照映在太平洋上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夜晚的月光海照映在太平洋上

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四寶之三、晚上拍月光海

在台東露營的拉法園區,除了擁有令人嚮往的星空景致,同時還有一個令人心醉的月光海景。由於園區距離太平洋僅有 100 公尺的距離,當夜幕低垂時,月亮慢慢升起,柔和的月光直接照耀在漫延無邊的太平洋上,讓整個海面瞬間浪漫起來。在這美麗的景色中,你彷彿置身於一條通往月球的海上大道上,這種奇妙的感覺令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神奇與美妙。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夜晚的星空銀河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夜晚的星空銀河

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四寶之四、凌晨拍銀河星空

在都蘭基本上光害非常少,這是因為這個地區的人口稀少,建築物也不高,所以夜間的照明也相對較少。這使得都蘭成為了星空拍攝的絕佳場所,尤其對於喜愛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和攝影的朋友們來說更是一個必去之地。而拉法園區更是都蘭區內最為知名的星空拍攝景點之一,不僅光害極少,還擁有非常優美的自然環境,如此絕佳的環境下自然也就非常適合拍攝星空的美麗風光了。

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豪華露營車

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第四:日暉國際渡假村-露營車

圖片來源:日暉國際渡假村-露營車官網

除了一般的露營跟豪華露營,大家可別忘記還有可以移動的「露營車」的存在。台東日暉國際度假村的露營車是美國頂級露營車 ARISTREAM ,頂級奢華配備讓你感覺就住在移動的五星級飯店,裡面配有衛浴、寢具、沙發甚至連廚房跟影音設備都有。晚上的時候還可以一同和家人烤肉,享受愜意的休閒時光。 假如想要泡溫泉,飯店內也附設相關設施,想散步附近也有森林可以走走,是一個度假很棒的選擇。

日暉國際渡假村露營車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日暉國際渡假村-露營車臉書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路107號
電話089861111

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第五:旅森山 加州露營車

圖片來源:旅森山 加州露營車官網

想開車到花蓮台東露營嗎? 你可以選擇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旅森山 加州露營車」租借露營車,從台北一路開到花蓮台東,讓露營享受從上車那一課就開始。旅森山進口得過露營車福斯T5,音響藍芽配備隨接即播,還有附設超大 20 公升冰箱,讓你把食材都能存放在冰箱,好好享受一趟公路露營之旅。

旅森山加州露營車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旅森山加州露營車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 79 巷 9 號
信箱consulting@myvan.club

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第六:寂里雅嵐villa

圖片來源:寂里雅嵐villa官網

寂里雅嵐villa是位於台東縣的成功鎮,海線台 11 線上,最為人知的就是本身是一個充滿歐洲風的住宿地點,除此之外也有普悠瑪露營車。一般露營車是在一樓,而寂里雅嵐是放置在二樓的地方,所以是也會比一般的露營車來的更好。此外,因為露營車是直接面海,旅客就能直接眺望大平洋。洗澡的問題也不用煩惱,裡面備有獨立的衛浴讓你不需人擠人,離市區也很近,是個很方便又休閒的露營場所。

寂里雅嵐villa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寂里雅嵐villa臉書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石傘路77-40號
電話0910321621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往拍的太平洋的美景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往拍的太平洋的美景

【結論】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推薦: 拉法鋼琴咖啡屋評價

如果你想享受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之旅,拉法鋼琴咖啡屋是個很棒的選擇。而且,我們的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裡有 6 個絕佳的選擇。想要來趟花蓮台東懶人露營之旅,但不知道該選哪裡?那麼推薦你來看看拉法鋼琴咖啡屋。我們提供配備冷氣和獨立衛浴的帳篷,是一個很棒的懶人露營區。

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的樂趣即將開始!如果你想要在花蓮台東享受一場浪漫的懶人露營區之旅,那麼拉法鋼琴咖啡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我們的帳篷裝潢豪華,還配備了冷氣和獨立衛浴,讓你的懶人露營區之旅更加舒適。此外,拉法鋼琴咖啡屋還是一個寵物友善的露營區,讓你和你的愛犬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光。如果你是 Instagram 的愛好者,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我們四大拍照景點:日出、天空之鏡、月光海、銀河星空。快快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 或打電話預約,讓我們來服務您!

看更多請點此篇:花蓮台東露營推薦》網美都推免搭帳超豪華:拉法鋼琴咖啡屋!

加入好友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18:00
營業地址959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4-8號
預約電話0975188856(可加入官方LINE預約或致電)
網路評價4.6顆星(滿分5顆)
住宿服務豪華露營、海景咖啡廳、音樂表演廳
露營特色獨立衛浴、分離式冷氣、寵物友善
周邊交通附設免費停車場,台東都蘭海角咖啡旁
拉法鋼琴咖啡屋-營業資訊一覽表

參考資料一、Glamping – Wikipedia

參考資料二、【中秋撩月計畫4】來台東入住海景第一排! 都蘭「拉法鋼琴咖啡屋」懶人帳棚緊貼天空之鏡

參考資料三、花東5大豪華露營!平日入住2千有找 銀河、日出美不勝收

參考資料四、What makes a glamping experience great?

參考資料五、豪華露營吸引力、涉入程度和行為意向之研究

參考資料六、碧海藍天第一排﹗台東網美海景咖啡廳 (上)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