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帶毛小孩渡假》6間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

帶毛小孩渡假》6間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

文章目錄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跟毛小孩的度假目的地,那麼花蓮台東就是你的最佳選擇。這裡有著美麗的太平洋和壯觀的山景,是一個完美的地方,放鬆身心、探索周邊的美景,這就是小編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的原因,讓你和毛小孩一起享受旅行的樂趣。在這裡,我們為你整理了 6 間 PTT 網友推薦的花蓮花蓮台東寵物友善民宿,讓你和毛寶貝一起度過美好的假期。不妨現在就來看看這 6 間民宿吧!

花蓮台東寵物友善民宿推薦第一:拉法鋼琴咖啡屋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椰子林)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從園區往太平洋看的無敵海景

花蓮台東寵物友善民宿推薦 – 露營園區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帳篷)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寵物友善帳蓬及兩隻黃金獵犬

園區特色一、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附設豪華露營

假如你有自己的毛小孩,不管是狗狗還是貓貓,想一起帶出來享受一個難忘的花蓮台東露營回憶嗎?那麼拉法鋼琴咖啡屋絕對是你可以選擇的地方,我們歡迎您帶寵物來一起入住同樂。拉法本身也有養店貓,也歡迎一起來讓毛小孩同樂,在花蓮台東露營推薦你一定要帶毛小孩來。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園區)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咖啡廳園區及兩隻黃金獵犬燦笑

園區特色二、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附設咖啡廳

不管您有沒有入住花蓮台東露營區,都歡迎帶毛小孩來拉法鋼琴咖啡屋的咖啡廳,來一同看海景喝咖啡吃甜點。園區室外場所總共兩千多坪,所以可以讓毛小孩在這裡順便踏踏青喔。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海灘)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都蘭沙灘及兩隻黃金獵犬與主人戲水

園區特色三、花蓮台東寵物友善民宿附設海灘

在花蓮台東露營想跟狗狗們一起玩水嗎? 拉法鋼琴咖啡屋下方附設海灘,只要走30秒就可以到都蘭半月灣,來一起戲水同樂,來花蓮台東露營推薦你也來戲水踏浪。

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 – 住宿帳篷介紹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冷氣帳篷)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寵物友善專屬豪華帳篷附設冷氣

民宿帳篷特色一、分離式冷氣

拉法園區是一個理想的露營地點以及花蓮台東民宿推薦地點,既可以享受大自然的風景,還可以在吊床上放鬆身心,晚上還可以觀賞星空。園區內還設有咖啡廳,提供美食和飲料,不用擔心餓肚子。另外,園區下方還有知名的都蘭黑沙灘半月灣,提供沙灘和衝浪活動。最重要的是,每個帳篷都配備了冷氣,讓你在夏天露營時不用擔心熱的問題。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每一帳獨立專屬衛浴空間

民宿帳篷特色二、獨立衛浴

如果您不喜歡與陌生人共用浴室,並擔心衛生問題,拉法園區在花蓮台東露營中每個帳篷都設有獨立的個人浴室,讓您在洗澡或使用廁所時不用擁擠,這也是網友在花蓮台東民宿推薦拉法園區的原因之一。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衛浴)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豪華露營內附設沙發椅供休憩

民宿帳篷特色三、梳妝台

拉法園區為了方便女性旅客,在每個帳篷內都配置了一個專屬的梳妝台,讓你在花蓮台東民宿推薦的名單再加一筆,而且住宿期間也能輕鬆打造完美妝容。沒有需要跑到外面的廁所化妝,更加方便舒適。

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名單

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第二:浪居民宿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浪居民宿
圖片來源:浪居民宿官網

這間是小編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之一,因為它的設計非常新潮,整體裝潢高雅舒適,也可以帶毛小孩前來,客廳和廚房的裝潢特別氣派,房間的風格輕鬆舒適,並且民宿主人很用心,配備了各種小細節,就連護手霜、棉花棒、牙線棒都有備好。這是一間非常值得推薦的寵物友善民宿,不管是住宿還是參觀都值得一遊。

浪居民宿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浪居民宿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漢中街185巷8號
電話0927010990

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第三:海景擁月星宿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海景擁月星宿
圖片來源:海景擁月民宿官網

在第一排的海景位置上,擁月星宿民宿是一個讓人輕鬆享受海景的好地方。從這裡可以看到無邊無際的大海,這裡就像國外歐洲的度假勝地,有著椰樹和藍海,加上綠草,度假氣氛非常好。外圍還有木棧道,可以在這裡散步,欣賞美景,是個非常好的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的住宿地點。

海景擁月星宿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海景擁月星宿官網
地址961台東縣成功鎮豐田路25-1號
電話089841639

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第四:彩虹莊園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彩虹莊園
圖片來源:彩虹莊園官網

風景如畫的海邊度假勝地,讓人放鬆心情的彩虹莊園民宿, 是個小編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推薦的地點之一,對寵物旅遊者準備了十分周全的配備, 從水碗到尿布墊, 甚至狗狗網紅裝扮, 這裡對於寵物來說是個天堂,一樓更設有半自助空間, 供應飲水機、冰箱、烤箱等, 另外戶外還有一整排的公共區域, 適合與朋友聚會享用美食,同時推薦入住有浴缸的房型,浴室寬敞舒適,性價比極高,是寵物旅遊的不二之選。

彩虹莊園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彩虹莊園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志航路一段146巷20弄11號
電話0902058302

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第五:原來宿 B&B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原來宿-BB
圖片來源:原來宿 B&B官網

這次介紹的是一間位於花蓮台東的英倫工業風民宿,它是由一間老屋改建而成,地點的話是在池上車站的附近。民宿是寵物友善推薦你來毛小孩來,內部裝潢非常具有美感,擁有工業風的小酒吧和沙發區,有著非常好的氛圍。房間也是工業風的設計,整體氣氛還是滿清幽的。就算沒有住宿的計劃,這間寵物友善民宿也值得您來一趟。

原來宿 B&B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原來宿 B&B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59號
電話0929869579

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第六:石一方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石一方
圖片來源:石一方官網

這家位於花蓮台東的民宿有著一個特別的特色,就是二樓房間外都有一個綠植空中階梯,這種樹屋風格真的非常特別,需要定期修剪植物,但卻為房間增添了一份獨特的魅力。房內裝潢也相當有質感,有許多木製家具,包括木製搖椅,可以邊搖邊看海景,讓你放鬆心情。除了房內之外,戶外也提供了草皮區域,可以打羽球或丟飛盤等戶外活動,更誇張的是,盡然還有簡易的兒童遊樂設施,如果你想體驗不同以往民宿體驗,這裡絕對是推薦的寵物友善民宿。

石一方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石一方
地址959台東縣東河鄉59-5
電話0933911899

寵物友善台東民宿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海景)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園區往拍的太平洋的美景

【結論】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 拉法鋼琴咖啡屋評價

如果你想住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你來拉法園區,雖說拉法鋼琴咖啡屋是露營區,也是個很棒的民宿選擇。而且,我們的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是一個特色的花蓮台東民宿,而且本篇推薦 6 個絕佳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選擇。想要來趟花蓮台東民宿之旅,但不知道該選哪裡?那麼推薦你來看看拉法鋼琴咖啡屋。我們提供配備冷氣和獨立衛浴的帳篷,是一個很棒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地點。

寵物友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你來,花蓮台東的樂趣即將開始!如果你想要在花蓮台東享受一場浪漫的花蓮台東民宿推薦你來這裡享受,拉法鋼琴咖啡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我們的帳篷裝潢豪華,還配備了冷氣和獨立衛浴,讓你的花蓮台東民宿之旅更加舒適。此外,拉法鋼琴咖啡屋還是一個寵物友善的花蓮台東民宿,讓你和你的愛犬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光。如果你是 Instagram 的愛好者,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我們四大拍照景點:日出、天空之鏡、月光海、銀河星空。快快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 或打電話預約,讓我們來服務您!

看更多請點此篇:花蓮台東露營推薦》網美都推免搭帳超豪華:拉法鋼琴咖啡屋!

加入好友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18:00
營業地址959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4-8號
預約電話0975188856(可加入官方LINE預約或致電)
網路評價4.6顆星(滿分5顆)
住宿服務豪華露營、海景咖啡廳、音樂表演廳
露營特色獨立衛浴、分離式冷氣、寵物友善
周邊交通附設免費停車場,台東都蘭海角咖啡旁
拉法鋼琴咖啡屋-營業資訊一覽表

參考資料一、Glamping – Wikipedia

參考資料二、【中秋撩月計畫4】來台東入住海景第一排! 都蘭「拉法鋼琴咖啡屋」懶人帳棚緊貼天空之鏡

參考資料三、花東5大豪華露營!平日入住2千有找 銀河、日出美不勝收

參考資料四、What makes a glamping experience great?

參考資料五、豪華露營吸引力、涉入程度和行為意向之研究

參考資料六、碧海藍天第一排﹗台東網美海景咖啡廳 (上)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