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TOP5海岸第一排懶人包!

【2023】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TOP5海岸第一排懶人包!

文章目錄

總在都市工作的你,想來景觀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享受一場放鬆之旅嗎? 你最近是否也想著要去咖啡廳,但卻不知道改選擇哪些是景觀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的地方呢? 有些人會覺得咖啡廳地點隨便找找就好,因此沒有特別規劃安排,導致選到的咖啡廳地點自己並不滿意,而好的咖啡廳不單純讓你身心放鬆而已!無論你是希望跟伴侶有個美好的浪漫假期、跟毛小孩來場寵物友善之旅,好的咖啡廳都能幫大家感情升溫。

本篇文章將與你介紹景觀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的拉法鋼琴咖啡屋,你可以品嘗到最優質的咖啡,體驗到最美好的音樂,欣賞最精彩的藝術作品。這裡擁有最優美的音樂空間,時常都有音樂現場演奏,也非常得靠海邊及海岸。此外,拉法鋼琴咖啡屋的裝修和環境也非常優雅,讓你能夠完全放鬆自己,享受一個屬於自己的時光。

台東飯店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
海景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海灘)

海邊花蓮東咖啡廳第一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

特色台東民宿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椰子林)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第一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椰子林)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 拉法鋼琴咖啡屋〗園區介紹

海景台東包棟民宿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拉法鋼琴咖啡屋(海景)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拉法鋼琴咖啡屋(海景)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園區特色一、園區椰林環繞

若您怕熱或怕曬,拉法園區是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之外,露營的不二之選。拉法園區以椰林環繞,即使在戶外也不會感到熱。椰子樹能夠遮陽,立刻讓體感溫度下降 5 度。此外,您也不用擔心會被突如其來掉下的椰子砸中,園區座位區都有設置天網,椰子掉落不會掉落到地面,讓您安心露營也是另類的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首選。

特色台東民宿推薦-拉法咖啡廳-吊床
花蓮台東露營區推薦-吊床

海邊台花蓮東咖啡廳推薦|園區特色二、慵懶吊床

若您想要在花蓮台東尋找一處遠離城市的地方露營,也接近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的體驗推薦你來拉法,拉法園區是個很好的選擇。除了露營之外,園區還設有兩張吊床,讓您可以躺在上面享受舒適的氛圍。晚上更可以躺著看星空,感受悠閒與寧靜。不過請注意,園區目前只有兩張吊床,先到先使用,也歡迎大家來拍美美的照片。

特色台東民宿推薦-拉法咖啡廳-吊床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園區走路只要30秒的都蘭黑沙灘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園區特色三、半月灣海灘

如果您喜歡玩水,那拉法園區是一個非常適合的選擇。園區下方的沙灘是知名的都蘭黑沙灘半月灣,距離園區只要 30 秒的步行距離。這裡除了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景色之外,還可以進一步來拍海灘美照、踏踏浪玩沙。非常適合親子和寵物遊玩。旁邊還有很多衝浪高手,您可以欣賞他們的衝浪英姿,旁邊也不少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的可以選擇。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 拉法鋼琴咖啡屋〗餐點介紹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 拉法鋼琴咖啡屋〗咖啡

台東咖啡廳推薦- 拉法咖啡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拉法拿鐵配拉法咖啡

拉法鋼琴咖啡屋有提供咖啡、輕食和餐點。咖啡價位從$120~$300不等,有美式咖啡、原味拿鐵、精品手沖咖啡以及限量椰子咖啡等等。店內販售的咖啡品種繁多,無論您喜歡清淡的淺焙咖啡還是濃郁的深焙咖啡,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口味。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我們的拿鐵咖啡。這款咖啡口感濃郁香醇,加上頂部綿密的奶泡,讓整杯咖啡更加濃郁豐富。此外,我們還有卡布奇諾、美式咖啡、摩卡等多種咖啡選擇。店內的咖啡豆全部選自優質咖啡豆種植基地,保證新鮮度和品質。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 拉法鋼琴咖啡屋〗茶飲果汁

台東咖啡廳推薦 - 草莓厚奶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草莓厚奶

店內提供的茶飲有蜂蜜蘋果茶、義大利桔子茶、拉法精選花草茶等多種口味,所有茶葉都是來自當地名山,品質保證。我們推薦的是手工煮泡的蜂蜜蘋果茶,口感清新,滋味獨特,是夏季最受歡迎的茶飲之一。此外,我們還有西洋甘菊茶,口感層次豐富,值得一試。

店內還有多種果汁選擇,包括草莓厚奶、香芒厚奶等,口感清新、豐富多彩,是您解渴的好選擇。香芒厚奶是一款融合了新鮮芒果和鮮奶的甜點飲品。芒果香味濃郁,奶香濃厚,口感鮮美順滑,讓人一喝就愛上。這款飲品不僅外觀漂亮,色彩鮮豔,更是適合在夏季享用的清涼飲品。您可以在炎炎夏日中喝上一杯香芒厚奶,讓甜蜜與清涼同時降臨。此外,香芒厚奶還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富含維生素A、C以及鈣質等多種營養素,能為身體提供充足的營養。無論是品嚐還是營養價值,香芒厚奶都是您不能錯過的美味佳品。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 拉法鋼琴咖啡屋〗餐點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入住一泊二食所提供的早餐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愛玩客提供/ 入住一泊二食所提供的早餐

拉法提供多種餐點,其中推薦義大利麵,還有香辣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是一款融合了義大利麵和香辣奶油醬汁的美食。嫩滑的雞肉與麵條完美搭配,加上濃郁的奶油和辣椒粉調味,口感豐富而不失香辣的風味。這道菜色適合喜愛辣味的朋友品嚐,同時也適合喜愛麵食的人們。此外,這道菜色還能夠提供豐富的營養,其中雞肉富含蛋白質,義大利麵則是碳水化合物的良好來源,能夠為身體提供充足的能量

台東咖啡廳推薦 - 拉法咖啡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拉法咖啡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 拉法鋼琴咖啡屋〗甜點

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各式各樣的精緻甜點,每一款都充滿了獨特的風味和美妙的口感。咖啡屋的招牌甜點包括了熔岩巧克力、提拉米蘇、黑森林等,都是店內的必嚐甜點。其中,熔岩巧克力的外皮酥脆,內裡軟嫩,口感層次豐富;提拉米蘇則是以濃郁的咖啡味和奶油芝士味道混合,吃起來香滑柔軟;黑森林清爽好吃。此外,咖啡屋還會不定期推出季節性的甜點,如泡芙等,讓人一試難忘。總之,拉法鋼琴咖啡屋的甜點精緻可口,無論是單獨品嚐還是搭配咖啡享用都是不錯的選擇。

台東咖啡廳推薦 - 精選甜點
圖片來源:拉法鋼琴咖啡屋提供/ 精選甜點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列表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第二:嘎嘎烏賴賴

海邊台東咖啡廳推薦-嘎嘎烏拉拉
圖片來源:嘎嘎烏拉拉官網

感受東台灣海岸線的魅力,來嘎嘎烏賴賴海邊咖啡廳吧!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能夠讓您在海灘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那麼位於台東烏石鼻的嘎嘎烏賴賴海邊咖啡廳絕對值得一去!這個以藍白色系為主的咖啡廳設計簡約而不失美感,店內的裝飾和傢具都營造出一種放鬆的氛圍,而且擁有絕佳的無敵海景視野。當您在咖啡廳裡點上一杯特調冰沙,坐在戶外露台座位區,聆聽海浪聲,您將會感受到東台灣緩慢、慵懶的氛圍以及療癒的魔力。

嘎嘎烏賴賴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嘎嘎烏賴賴
地址臺灣962臺東縣長濱鄉寧埔村烏石鼻6之2號
電話0983561509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第三:椰風浪鼓

海邊台東咖啡廳推薦-椰風浪鼓
圖片來源:椰風浪鼓官網

如果你想要在花蓮台東找一個能夠享受慢活時光的地方,那麼來到椰風浪鼓一定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個咖啡廳位於東海岸,擁有迷人的海景,以及融合了當地文化和獨特風情的環境。這裡的咖啡、食物、和環境都能夠讓你感受到東海岸的特殊氛圍。椰風浪鼓坐落在美麗的東海岸,這裡有著壯麗的海景、清新的空氣,以及獨特的文化風情。在這裡,你可以放慢腳步,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海風、陽光、和沙灘都是這裡最美麗的風景,這裡的美景讓人心曠神怡,忘卻城市的喧囂。

椰風浪鼓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椰風浪鼓
地址961台東縣成功鎮麒麟路114-6號
電話0910908530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四:小魚兒的家

海邊台東咖啡廳推薦-小魚兒的家
圖片來源:台東小魚兒的家官網

海邊美景與美食相伴,台東卑南鄉的「小魚兒的家」咖啡廳,絕對是您在東部旅遊的不二選擇!不僅環境宜人,更有著精緻的手沖咖啡和冰滴咖啡等多款熱門飲品,讓您在品嚐美食的同時,感受到愜意的海岸氛圍。店內簡潔明亮,裝飾著清新簡約的風格,讓您彷彿置身在舒適的海岸度假區。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優美迷人的海景景觀,盡收眼底!在這裡,您可以輕鬆享用咖啡和輕食,同時欣賞東海岸的美麗風光,這樣的享受,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小魚兒的家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小魚兒的家
地址95491台東縣卑南鄉杉原32號
電話0913916875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第五:台東可可娜咖啡

海邊台東咖啡廳推薦-台東可可娜咖啡
圖片來源:台東可可娜咖啡官網

來到台東卑南鄉的「可可娜咖啡」,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南洋風情!這家海景咖啡廳不僅有迷人的海景,還有許多椰子樹和茅草屋,讓人彷彿置身於南洋的熱帶島嶼中。店內的特色飲品更是讓人驚艷,除了椰子汁和椰子咖啡,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和餐點,讓你可以一邊欣賞海景,一邊品嘗美食。尤其是店內的沙坑,更是小孩子們的最愛,可以在這裡盡情玩沙子,讓大人小孩都能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台東可可娜咖啡資訊內容
聯絡方式台東可可娜咖啡
地址95491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2號
電話089281192
特色台東民宿推薦-台東懶人露營區
拉法鋼琴咖啡屋-海花蓮邊台東咖啡廳

【結論】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 拉法鋼琴咖啡屋評價

如果你想享受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你一定要來拉法,雖說拉法鋼琴咖啡屋是露營區,也是個很棒的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選擇。而且,我們的花蓮台東懶人露營區,是一個特色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而且本篇推薦 6 個絕佳的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選擇。想要來趟特色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之旅,但不知道該選哪裡?那麼推薦你來看看拉法鋼琴咖啡屋。我們提供配備冷氣和獨立衛浴的帳篷,是一個很棒的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地點。

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你來,花蓮台東的樂趣即將開始!如果你想要在花蓮台東享受一場浪漫的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你來這裡享受,拉法鋼琴咖啡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我們的帳篷裝潢豪華,還配備了冷氣和獨立衛浴,讓你的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之旅更加舒適。此外,拉法鋼琴咖啡屋還是一個寵物友善的海邊花蓮台東咖啡廳,讓你和你的愛犬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光。如果你是 Instagram 的愛好者,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我們四大拍照景點:日出、天空之鏡、月光海、銀河星空。快快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 或打電話預約,讓我們來服務您!

看更多請點此篇:【2023】花蓮台東咖啡廳推薦》網美都推無敵海景:拉法鋼琴咖啡屋!

加入好友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18:00
營業地址959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4-8號
預約電話0975188856(可加入官方LINE預約或致電)
網路評價4.9顆星(滿分5顆)
住宿服務豪華露營、海景咖啡廳、音樂表演廳
咖啡廳特色離太平洋10公尺、、寵物友善
周邊交通附設免費停車場,台東都蘭海角咖啡旁
拉法鋼琴咖啡屋-營業資訊一覽表

參考資料一、Coffeehouse – Wikipedia

參考資料二、【中秋撩月計畫4】來台東入住海景第一排! 都蘭「拉法鋼琴咖啡屋」懶人帳棚緊貼天空之鏡

參考資料三、花東5大豪華露營!平日入住2千有找 銀河、日出美不勝收

參考資料四、咖啡廳服務品質、知覺價值與顧客滿意度之關係 : 以順道為干擾變數

參考資料五、喝一口苦澀與香醇:原鄉咖啡產業實踐中的歸屬掙扎

參考資料六、碧海藍天第一排﹗台東網美海景咖啡廳 (上)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